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业首页 >> 实训中心 >> 实训基地简介 >> 正文

肇庆市端州名门销售中心项目

 

肇庆市新黄河置业有限公司为澳门黄河房地产公司属下之分公司。现正开发位于端州城西新开发区,集商住为一体之“端州名门”高端生活社区。建筑面积:163462.97㎡,幢数套数:总规划居住户套数:1332套,在当地属于大型商住综合体。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筑设计专业依托校企合作基地铂域国际设计研发中心与肇庆市新黄河置业有限公司管理办公室联手打造端州名门销售中心建设项目,将端州名门建筑风格以精致、时尚、生态、休闲,体现新时代居住理念为目标,引入清新、典雅的欧式建筑情调。加上建筑师的现代建筑设计理念,塑造出亲切的理想家园形象。外立面采用亮丽的色彩,整体性的造型和精致的细部处理,满足不同角度的视觉需求,与城市环境产生良好的视觉呼应联系,赋予建筑强烈的可识别性的同时创造出全新的人性化十足的居住休闲环境。

由我院建筑工程学院教师,高级工程师胡明老师主创的端州名门销售中心设计获得了多方一致好评和认可,并为推进校企合作,深度产业融合发展带来了60余万元的生产总值。

 

上一条:实训基地简介

下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图书馆项目

 

关闭